close

曾進豐老師送我一本書---剎那--周夢蝶 著, 曾進豐 編

周夢蝶-剎那.jpg    

接著老師又翻出另一本書 指著一張照片卻讓我下了一跳 

蝦米   周夢蝶是男生不是女生 

都怪自己不讀書   這誤會長達數十年

為表達歉意   特此PO這本詩集第一首--"讓" 

請有緣人朗頌一下吧  我是不懂詩啦   但是念起來還真不錯



             讓--周夢蝶

---------讓軟香輕紅嫁與春水

           讓蝴蝶死吻夏日最後一瓣玫瑰

           讓秋菊之冷艷與輕愁

           酌滿詩人咄咄之空杯


           讓風雪歸我  孤寂歸我

           如果我必須冥滅 

                           或發光---

           我寧願為聖壇一蕊燭花

                           或 

                           遙夜盈盈一閃星淚

------------------------------------------

周大師  我們終於相遇了

                              Jay室內裝潢設計&珠寶設計  2011/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訪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