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銅 無限戒指


這是甚麼戒

一個小女生說是S戒,
沒一會兒又說是胡蝶餅.

一個輕熟女說是8號戒,
我是否該去撞取電視後那道紅磚牆.

又一個資深美女大聲喊說

~~~super~~~~



這一點不文創嗎?

我跳樓去 , 別拉我 , 我真跳樓去~~~~

 

其實我不太喜歡做些流行性太強的作品,當然啦 !也沒那麼偏頗, 有時還是得因應市場做

些調整,例如 ,愛心啦 ,無限戒指啦---

沒錯,我就是要試一下無限戒指啦 , 你們說, 我是否真該去跳樓呢?我只是想試試嗎!

機緣下 跨過對街佇足角落裡 來作個無限戒吧,2個月暑假快過了確不見半點兒作業,

就借此乘風破浪左提榔頭右執火槍,諸事煩忙下終於有個藉口有個著力點使自己

練習下金工技法.好久沒玩文創了.

天ㄚ,發現助焊劑乾了 真活像杏仁酥.

想說這無限戒指能否...  一線即成.. 再給個焊點 ,以符大成若缺其用不敝 ,

大直若曲方能藏巧於拙,.


其實自己顧作憐態搥心肝也只是那幾分鐘,任何作品只要自我感覺良好敢拿出來招搖現寶就有60分,聆賞者能毫不遲疑地各自解讀再加30分.

剩餘那10分呢?
 
管它是S戒還是無限戒指
那10分就等著孫中山吧!
 
破繭中的無限 --就這樣命名

無限綻放----------下一個,在這個練習後.
一個新作品即將始於街角下的機緣.

多奇妙,你拾起大雨沖刷下欲流漂進人行道邊下水道的半邊玻璃珠 ,竟裝扮自己冰心了一個夏天.

你不計盈虧地應邀去參展,喜出望外地收集到無數珍貴市場資訊.

一個外行到幾近白目的局外人說了一堆好心的建議,可能改變了急欲破碎的局勢.所以專家的抽屜裡多的是破碎的眼鏡.---哈哈--也是某個領域理的專家呢!

人間處處是上帝 朵朵花開是菩提
就等你來抓

就等你   -----2016/08/28

                     寶可夢???????


 

72304



紅銅練習 無限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訪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