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照片01 蝴蝶序曲耳環


gudea古蝶起源於--------
2隻蝴蝶

是誰在古老的虛無裡,
灑下第一把情種.

從此, 這本來是只有「冥漠的絕對」的地殼,便給娟鳥的紅淚爬滿了.
想起無數無束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想起十字架上血淋淋的耶穌,
想起給無常扭斷了的一切微笑
我浴博所有有情為一大渾沌
所曼陀羅花浩瀚的暝默
像無始.
-------------周夢蝶  索
曾進豐老師贈與”煞那"

我說呢 是2隻蝴蝶

 

他們詩人愛說羅密歐與茱麗葉

怎地 我想的是梁兄與英台妹妹呢?

佰千萬劫來這話題已老梗到如老奶奶裹腳布,   卻詭異地新鮮.殘垣斷壁這頭為保衛家園浴血奮戰,轉身是斷壁那端爭相纏繞的兒女情長. 

 

而我們有幸生逢太平盛世,我遙想著那年代,你髮鬢一株野花是我殘縫中捻來,    俯身拾起枯黃稻草纏指作戒定一生.

也許再一轉身 又是千萬年的等待.都是2隻蝴蝶惹的禍.

我說:

就是這2隻蝴蝶惹的禍,
在亙古的黑夜裡灑下人間第一把情種
又悄然離去
只給框框,掛著影
發痴發呆填作情 發狂發癲說是種
最是難捕捉,是漂呼過的足跡

 

 

 

從此 多少文創人日夜鍾情於稻草戒,髮鬢野花路邊石頭墬,gudea古蝶嫣然而生這些小小有情物…….七雙飛…………….

七雙飛---gudea古蝶 第一個系列: 

     序曲,相遇,糾纏,一起走,我背你,我等你,重逢.

 

 

那一年 2014/01/13

 

 

 

 

 

 

 

 

ㄛ 可第一個端出來的作品卻是咖啡豆哦

 

蝴蝶 愛情起源於蝴蝶

蝴蝶 gudea古蝶第一系列第一款蝴蝶序曲

蝴蝶照片02 蝴蝶序曲耳環

蝴蝶照片03 蝴蝶序曲耳環

咖啡 咖啡豆項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蝴蝶 聖誕節 情人 文創
    全站熱搜

    拜訪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