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昂首說:   那   我跟女兒樓上臥室旁那一間 , 你去樓下那一間

  GX5K7551.jpg 

男主角鏗鏘有力的說:簡單俐落 , 黑白最好

女主角婉約細細地說:不知道磁磚有沒有紫色的 .     男主角"""""""""""    女主角********

製作人JAY說 :  反正有2間嗎 , 一人一間

女主角昂首說:   那   我跟女兒樓上臥室旁那一間 , 你去樓下那一間

男主角說:  嘿嘿----------------

從此上面的浴室配置  材料 色彩等等  製作人提案後女主角決定  

 下面浴室雖由男主角決定  但是  男主角還是會尊重女主角黑白比例分配的意見哦

真是個新好男人

GX5K7518.jpg  

----------------------------------------------------------------

---------------------------------------------------------------

男主角鏗鏘有力的說:  JAY, 這原有的水泥牆我很喜歡 , 我希望呈現這樣的質感質, 天花板可不可以不要封掉

女主角婉約細細地說:  這樣好嗎.     說這話時看著製作人JAY

製作人JAY說 :  封還是要封 原水泥樓板有吐白現象 水泥質感我會想辦法做出來 

女主角婉約細細地說:  牆壁都是這樣灰黑灰黑嗎  連客廳也是嗎 .   說這話時幽幽地不置可否

男主角鏗鏘有力的說:  這很好ㄚ 感覺有生命源頭的活力  更有後現代質疑白牆的否定力度

製作人JAY說 :   沒事沒事 反正客廳與餐廳書房之間有一隻樓梯   只要樓踢可銜接兩方  牆壁不一定要同一材質

從此  書房歸男主角的低調 質樸及生命原創   客廳歸女主角的明亮時尚  同時尊重男主角的簡約 

好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主角 

   

---------------------------- -------------

 冷氣下方書櫃背後是個儲藏室哦  右邊第一個鳥籠凹洞加個紅酒架肯定更好

 GX5K7532.jpg 

 下面這張是水泥牆表面質感特寫  這水泥牆不是水泥 是以油漆手法做出

 製作人jay:  超滿意 一樣有粗糙觸感哦

男主角鏗鏘有力的說: 我喜歡 有成功 

所以 餐廳書房給男主角

P2090623.jpg 

 

 -------------------------------------

  客廳處處留白 牆面留白 空間留白 風格要由使用者記錄的生活歷史來定義

女主角婉約細細地說:  那就客廳吧

製作人jay:  極簡應該是只做些為解決問題而做 例如不堪入目的原有天花 且留下解決問題過程中所發生的趣味性  或留待使用者無盡的發揮

女主角婉約細細地說:  那就我來吧

所以 客廳給女主角

 

-----------------------------------------------------

製作人jay: 我很得意這小小天井   冷氣上方是真的窗戶   一半樓下客廳用  一樓上主臥室用

-----------------------待續

              Jay室內裝潢設計&珠寶設計 2010,05,31     0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訪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