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丟臉  客戶問我  簡先生  為什玫瑰不開花   哇哩勒   ㄚ知  硬著頭皮說 嗯  我去察一察   查了半天還是霧煞煞

如果我能  我夢想有個玫瑰園 

男主人說--簡先生  這你說第三次了

jay--喔  是喔(心想 你記憶力也未免太好了吧)

男主人說--這樣好了 甘脆戶外的垂直綠化就用玫瑰好了   女主人一旁敲鑼打鼓地表達她也喜歡玫瑰

這一搭唱化解我尷尬  也展開我跑遍台北各大花市尋找蔓藤玫瑰

-----------還好  嘿嘿  去照相時終於開了  雖然只有一朵----------

---------------------------------------------------------------------------------------------

這套廚具在設計溝通時延續整體空間運用的概念 沒有急欲把空間塞滿滿的衝動

不論空間規劃 材料運用充滿否定 與矛盾(這裡或稱對比) 

這樣的後現代文化思維充滿整個屋子  真的感謝男女主人的大力捧場

 GX5K7523.jpg   

 右邊是本大師JAY劃的  左邊是屋主小女兒劃的 這年紀跟小娃娃較勁真的很好玩

  

------------------------------------------------------------------------------------------------

這是女兒房 我總是小心翼翼地繞過它  男主人個頭很高我總是擔心

男主人卻說----很好ㄚ 女兒開心喜歡  又與眾不同有設計感  而且 我習慣它了  它撞不到我

 這就是重點了 暨有的經驗傳承與規範固然有一定道理 但是不見得是最好 也不代表不能打破

  

主臥室簡單到不行   上方天花凹洞不是不給他更簡單 是前後有大樑  中間更衣室門也不是不給簡單 是為平衡內外風壓

 ----極簡的基本精神 -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保留或適度創造一點趣味性 

 

DSC01200.jpg 

理所當然床頭對窗這個"否定"給老人家罵翻了   嘿嘿  更慘的還在後面呢

------------Jay室內裝潢設計&珠寶設計  2010,06,16  開始端午節 00: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
    全站熱搜

    拜訪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