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那很久很久以前老祖宗從樹上爬下來的那一刻起 ,就一直企圖追尋更美好的生活 ,千萬年來一步一腳印, 直向未來 

GX5K6743.jpg 

我們很慶幸自己對環境的適應力是那麼薄弱   你們看那斑馬羚羊永遠跨不出安逸的非洲大草原 

我們可不 跑來跑去就為了創造更適合自己的環境    以為自己忘了

從文藝復新時代開始    你忘我也忘   幾乎所有人都以為自己忘了

忘了哪些陪著我們一起誕生的夥伴    那些幾乎被遺忘的造物者

其實我們根本不想 

你一定認得百年前的那座已不堪的磚牆   可磚牆卻不認得妳

你更能觸摸千年前那棵樹的溫潤   但你身上的毛只剩一點點   他對你是如此陌生好奇

你錯了   你大錯特錯 

我並非取笑石頭磚牆    也不是看不起花草樹木

石頭剖開後   還是石頭   樹葉枯萎落地再生後    還是樹葉 

這樣的不朽   唯有你我的心靈可比擬   比擬這不朽

不朽的寧靜   寧靜的不朽    我要喧囂  我要歡樂

不朽的孤單   孤單的不朽    他們跑去哪了

真是無藥可救的天真   你我就是天真調皮搞到最後什麼都能搞 

磚牆倒了   怎辦   我做給你ㄚ

千年神樹好高我家種不下呀   又怎辦呢  

沒事沒事   

請不要那麼沮喪地吶喊千萬個不可能 

----------

你觸摸到了嗎   就是它啦

DSC01165.jpg 

 還有它

GX5K6705-1.jpg 

大面積的房門最易表達這視覺觸感

GX5K6666-1.jpg 

床頭板也有

 DSC01113.jpg

電視櫃更不能逃離他的擁抱

 DSC01160.jpg

 記得要邀請陽光來作伴哦   你真的觸摸到了嘛 

也許是這表面凹凸的真實   也許是紋理不願安分的耀動    我是真的被感動

DSC01165-1.jpg 

是的   就是它

發生總在一瞬間 

無意間我發現了梧桐   巧遇天人般地驚艷

無意間

我發現了人造梧桐木木皮

-----------待續

Jay室內裝潢設計&珠寶設計   2010,04,03   0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訪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